公司概况

柚王环保科技(清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册在清远市国家高新区天安智谷产业园,注册资金300万,好洁净用柚王™,柚王专注清洁、润滑、防腐产品,拥有工业养护、家庭清洁、个人护理三大系列产品,倡导工作省心、生活舒心、健康安心的理念。

目前柚王在清远有工厂,在上海、广州有销售团队,拥有柚王POMELOKING®、益柚ONLYPOMELO™、一柚YIYOU™等7个商标,几十款优质产品。

大家都知道健康产业和环保产业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使用即健康又环保的产品是大家的共识;这也是柚王成立的初衷。为了做出好产品,柚王在研发上精益求精,采用共享研发理念,结合古法制作工艺,应用现代提取技术,甄选天然有机原料,浓缩果皮精华,保留天然元素,坚持食品级生产标准,用100%安全的原料生产产品。实现柚王公司的发展与社会的和谐共生。

践行健康环保的初心,柚王一直在前行,未来柚王还将脚踏实地,长远发展。

公司信息
  • 名称:柚王环保科技(清远)有限公司
  • 税号:91441802MA4W6RX69F
  • 地址电话: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园创兴大道18号天安智谷展示服务中心自编101号 3636043
  • 开户行及帐号:广东清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塘支行 80020000010244323

公司愿景

愿景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2017年中国环境日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因为大家都知道不环保不安全的清洁用品对我们的自身的健康和环境的潜在危害,是时候让大家用上即环保又健康的清洁用品了!好洁净用柚王™,实现大家用上既环保又健康的清洁用品。

品质

柚王在产品研发上不遗余力,采用全球共享研发理念,结合古法制作工艺,坚持用食品级的标准来开发日常清洁用品,结合现代提取技术,采用植物萃取,保留生物活性酵素,浓缩果皮精油,用100%安全和高效的原料来生产。实现柚王的长期发展规划。

产品
柚王旗下拥有工业养护、家庭清洁、个人护理三大系列产品,让工作更省心,生活更舒心,健康更安心。 自柚王成立以来,柚王环保产品得到了用户的大量好评。倡导了绿色环保的社会化理念,实现了企业的自身价值。

联系我们

柚王专注清洁、润滑、防腐产品,拥有工业养护、家庭清洁、个人护理三大系列产品,倡导工作省心、生活舒心、健康安心的理念。
  • 0763-3636043
    +86 18022890480
  • 1802289048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7 柚王环保科技(清远)有限公司 粤ICP备05143687号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高新区荷兴工业园